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邹平弘滨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烧结砖 植草砖 铺路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烧结砖一般多少钱
烧结砖一般多少钱
浏览: 154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05 10:32
 
详细信息
 近几年随着建筑类型的增多,对砖的需求也日益提高,为了工程需要研发出多种类型的砖制品,种类繁多的砖制品我们怎样做出区分呢,今天就我们的常见的烧结砖和陶土砖为例来说明一下。 
       陶土砖其实是粘土砖的一种,主要以实心砖为主!是产品不断优化及传统技艺不断升级的产物。陶土砖通常采用优质粘土甚至紫砂陶土高温烧制,以天然粘土为主要成分,用石英、长石等为骨料,经过烧结后形成的土建砌墙砖。陶土砖的性质属于低温砖,烧成温度大概在800℃左右,吸水率较高,一般吸水率在8%--10%. 
       烧结砖:凡以粘土、页岩、煤矸石或粉煤灰为原料,经成型和高温焙烧而制得的用于砌筑承重和非承重墙体的砖统称为烧结砖。 
       陶土砖讲的只是原材料是陶土材质,而烧结砖说是采用烧结而成的,两者叫法不一。 
询价单